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晒乖乖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: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  

2011-12-11 22:28:51|  分类: 儿童毛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网上看到这件衣服非常喜欢,虽然自己的是丫头,可是觉得女孩子穿也会很酷的,所以就开始织了。在织之前在论坛里海搜了一轮,发现有很多姐妹已经织出来了,其中真水无香的仿得最像。但是大家仿的都是织给4岁左右的孩子,用的线线也和原版接近,所以出的图解才40针,用在六岁的身上又小了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找到了春妮自己设计放大的图解,所以现在开始动工了。
我用的是三羊牌羊绒型精品绒线,中粗,起172针,加到190针,花排了76针,因为是试验,所以后片没有织花,只织了平针。昨天开工,现在织到六寸多了。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看明白肩的织法,不过想想车到山前必有路,到时再请教已仿出来的姐妹。喜欢的跟 我一起仿啊,也好有个交流。
这是第三次在论坛上发贴子,前面两个贴子得到姐妹们的支持,都有幸成为了热贴,所以希望这个贴子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。 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
2010-3-17 15:27:22 上传
下载附件 (109.14 KB)
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
2010-3-17 21:48:42 上传
下载附件 (939.66 KB)
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
2010-3-17 15:27:20 上传
下载附件 (192.09 KB)
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
2010-3-17 15:29:29 上传
下载附件 (61.21 KB)

1001211131cd0f00c2c607bd69.bmp (939.66 KB, 下载次数: 37)


2010-3-17 15:48:53 上传

下载次数: 37

转: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 - 晒乖乖 - 晒乖乖的博客 转:跟我一起仿热门韩版男童衫吧(编织日记) - 晒乖乖 - 晒乖乖的博客


1001211131cd0f00c2c607bd69.bmp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