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晒乖乖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  

2012-02-07 15:51:10|  分类: 三角围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织小的,正适合春暖花开时候,装饰用。

     内心OS:其实是想快点结束玩别的花样。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 早就织完,收边却拆了3次才合意。即便换上最粗的针平收,定型时还是拉不开。最后只好走回老路,弹性收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在,出来的效果跟原版相差不远。

 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照原图,发现定型时候少拉了一些尖角,下次改进。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跟原版分开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单色,大的。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单色,小的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段染,美的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段染,土的掉渣的。

偏偏这最不受我待见的,是设计者的原作。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解在这里:  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garden-of-alla-shawl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织了一部分,在织大还是织小之间摇摆不定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写教程的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个披肩有不同的编织方案,我选我最顺手的方法。喜欢另辟蹊径的织女,去看原文。

 

起头5针。

第1行:上针。

第2行:2下针(边针),挂针,1下针(中间针),挂针,2下针(边针)。

第3行:2下针,织上针至剩最后2针,2下针。(后面的奇数行都如此)

第4行开始照图A 织。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     照例,图解省略了边针,织的时候自己补上。符号也简单,爪子是中上三并一( 像织左上二并一那样挑下前2针不织,织第3针,再把挑起的2针盖回去),花花是中间针。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     
A 织完了织B。重复B 的次数到你想要的尺寸。

 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黑框部分就是重复的部分。

 结尾部分我更是简化再简化,就是三并一,挂针,1下针,挂针,三并一 ……

Alla 花园的风景变幻 - 晏夕 - 我的 Slow Life

 

最后弹性收针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:3.23 — 3.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材料:蔷薇紫红奶棉4股,宏达10号环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尺寸:底边长155,高55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